【联耀】跨世界聊天与恋爱(序)

*本篇为联五视角

*不同世界预警!穿越红色地球预警!

*普设!!出了耀以外其他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国籍!也不知道自己的国家发生过什么!毕竟是异世界!

*看似谈恋爱,实际搞事业(好吧其实还是谈恋爱)

*说实话还没想好后面的剧情……所以八成会拖啦!




*王耀视角【主世界——>红色地球】

大家好,我是王耀,我穿越了,我……不怎么慌,至于是怎么发现我穿越的,我只能说这个世界不对劲,很不对劲!

具体表现在二战苏赢了,米变成红的;苏解体后,俄还是红的;法的巴黎公社成功了,而且延续到现在;马克思和恩格斯在英写完著作后,思想界发生了很大的改动,反正就是英现在是红的了;德意日在二战后就被同化了,现在也是红的;啊,我的亲亲祖国一如既往地红呢,而且近代还没有那没多的灾祸…

总而言之,这些个大佬国家都红了,而且还带着他们的小弟也红了

也就是说……现在这个地球是赤色的天下了哈哈哈哈——

不行,我的给他们那四个家伙发条信息,告诉他们我穿越了!不知道手机还能不能用……

嘿,竟然能用!偶吼吼,他们问我穿越到哪了?哈哈,吓死他们!



*弗朗视角【科技世界——>红色地球】

大家好,我是尼桑,现在有点慌!哥哥上一秒还在和小耀愉快的聊天,而且小耀还说他穿越了!到了异世界!不知道是不是哥哥这!如果是哥哥这就太好了,气死那群肖想小耀的家伙!

……大概不会是哥哥这了呜呜呜,就算小耀到这了,哥哥穿越了也见不到他了呜呜呜

不过话说这是哪里?感觉科技不是很发达的样子唉,什么嘛,哥哥还要在这边搞科技吗?

啊,原来哥哥在这边是法国人,不过巴黎公社是什么?感觉好酷的亚子唉——嗯?小耀说他穿越到了红色的地球?什么意思?



*阿尔弗视角【末日世界——>红色地球】

大家好呀,hero是阿尔弗雷德!hero现在好像穿越了!因为这里没有丧尸、没有血色,也没有吃人的人。感觉这边真不错呢!在这里一直住下去也不是不可以哦……

耀发消息了!嗯?穿越了?穿越到哪了??!!如果穿越到hero的世界结果hero又穿越到这边,那岂不是便宜了末世的那群人啊!!

等等,如果耀穿越到的世界就是hero在的这个世界呢?

……说干就干!hero一定会找到耀的



*亚瑟视角【玄幻世界——>红色地球】

说真的,我觉得上天终于让我好运了一次,我看见耀了。

在这种概率只有万分之几的穿越中遇见自己喜欢的人更是难得,果然,还是我和耀的缘分深一些吧(握拳)

那群小屁孩和死胡子果然还是配不上耀的!让我想想我该怎么和耀搭话呢?直接告诉他我是亚瑟?不行太直接了……

嗯,我两的孩子叫什么呢?第一个和耀姓吧,最好是个女孩……

不对我想到那去了?!等等,耀呢?刚刚还在这的呀!



*伊万视角【机甲世界——>红色地球】

啊,红色的世界的空气就是美好呢~哼哼,那群家伙不知道吧,其实万尼亚早就到这边来了,这边的世界的制度和万尼亚的理想真是不谋而合,而且耀的祖国还是这边的坚定的红色党,果然还是万尼亚最配得上小耀~

哦,万尼亚看到小耀了!旁边那个是那个伪绅士吗?居然刚来就碰到了小耀,真是好运啊(拿水管)

不过没关系,万尼亚早就把这边摸清了,包括小耀住在哪里……等等,万尼亚好像来了这么好久,还没个住的地方哦…………

要不今晚住宿小耀家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还没想好后面的剧情(扶额),包括这篇其实也是我突然蹦出来的,正文之前的聊天部分大概只是穿插,主要还是写五个人搞事业谈恋爱


评论(2)
热度(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