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限流?/aph】WEIRD(1)

*无CP,主联五,普设,友情之上,爱情之下

*其他的也会更(指记梗的那一篇里面的)

*原名是勇闯天涯的那些年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【美国站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广播播完后,滋滋几声冒出黑烟,几个人相顾无言

下一站是美国站?谁不知道美国可以说是现代怪谈最多的地方,天知道会遇到什么

“趁现在列车还在开,我们认识一下吧”王耀率先打破了沉默,“我是王耀,中国人”

“hero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美国人”

“伊万·布拉金斯基,俄罗斯”

“哥哥是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~”

“亚瑟·柯克兰,英国人,刚刚那个是法国人”

王耀指指一旁的座位,“做下来聊聊吧”


*

顾梦、彪子和壮哥坐在左边的座椅上,而联五坐在右边

“你们对美国怪谈有什么了解吗?”阿尔弗看着三个人问,壮哥摇了摇头“没有,我平时都在健身房”,彪子一动不动,眼睛紧紧盯着伊万,“如果你还保持着攻击的姿势的话,我是什么都不会说的”,几个人反过头去看着伊万,“伊万,放松一下吧,我们已经证实了列车是安全的了”王耀将水管从伊万手里拿出来,“看,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说了吧”

“……我是彪子,不要问我真名是什么,我没有”说完,彪子就把头撇到一边,“而且,我从来不知道什么怪谈”

“我,我知道一些”顾梦弱弱的举起了手,“我在上班的时候会摸鱼,所以我了解一些比较著名的怪谈”

“比如?”

“比如塞西尔酒店、天蛾人什么之类的”

“好的,我们了解了”弗朗很有礼貌的道了声谢,转过头去和联四交流


*

“我觉得塞西尔酒店很有可能我们要去,毕竟那里发生了那么多的怪事”阿尔思考一番对其他几人说

“小心天蛾人。据我所知,天蛾人在美国那边传的很厉害,即使已经辟谣了”,王耀在口袋里掏了掏,“而且,我找到了这个,这个纸条有可能是我们之前的人留下的”

【怪谈们***由在现实的***所决定】

【即使有些怪谈只存在****,在这里祂们依旧存在】

【**是最后的死亡】

“等下再说这个,你怎么知道这是之前的人留下的?”亚瑟看向王耀

“在你们和Slender man打架的时候,我发现祂的斧子不对劲”王耀抿抿嘴,“那个牌子我认识,是我们那边的一个很小众的牌子,无人之境再怎样神奇,也不可能拥有这样的一个斧子,那么只能是有我们那边的人带过来的”

“好了,这张纸条是什么意思?”伊万打断了阿尔弗,“万尼亚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以俄罗斯人之名”


*

列车缓缓停下,到站了

几人走了下来,伊万和彪子率先走出车站去探路,而其他几人则将顾梦团团围住,把她保护在中间

“你们不觉得有些冷吗?”弗朗搓搓自己的双手,试图摩擦起热

“确实有点冷……那是什么?”亚瑟指着前面不远处的一座雕像

“看看去吧,伊万,拿好水管”王耀拉着伊万小跑到雕像面前,“啊,上面写着【欢迎来到塞西尔酒店】,下面的那行字看不清,可能是亲爱的游客之类的吧”

“看吧,hero就说,肯定会有塞西尔酒店的!”

“这个雕像有点可疑”顾梦和联五熟了以后就放开了很多,“普通的酒店应该放一些比较有意义的、正能量的雕像,而不是这个代表着不祥的恶魔雕塑”

“确实……等等!小心!”王耀想要拉住壮哥但却晚了一步,其他人迅速反应了过来,将傻愣在那的顾梦拉了回来,彪子身手敏捷的躲回了几人的身边

“那是天蛾人!我看见祂的翅膀了!”阿尔立刻大叫起来,“不对快看雕像!”

所有人都转过头去,只见雕像的一只翅膀慢慢爬满了列横,最终轰隆一下,完全的塌了下来,现在只剩下七只翅膀了……

“字显现出来了!”伊万在崩塌后就跑了过去,仔细的看了下慢慢显现的字,“亲爱的王耀先生、顾梦女士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?是只要我们两个进去吗?”王耀轻轻拍着顾梦的后背,安抚她的情绪,刚刚她可被吓的不轻,现在还没有缓过来

“翅膀上有字”亚瑟从雕像的背后绕过来,“碎了的翅膀上写了壮哥的名字,还打了个箭头指向【天蛾人】”

“有没有可能这八只翅膀分别代表我们八个?壮哥被天蛾人带走,所以他的名字指向了天蛾人,而翅膀的完好程度就代表我们的生命……”王耀默默说出一个残酷的现实

一时间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那个碎裂的、写了壮哥名字的翅膀

翅膀碎了,那他应该也是死了吧

“小耀,这里有你的名字”站位离雕像左边翅膀最近的的弗朗发话了,“顾梦的名字在这边”,右边的阿尔也发现了另一个名字

“看起来我们不得不进去了”王耀拉住顾梦轻微颤抖的手,“看,门都给我们打开了呢”

吱呀——门开了,一个衣冠楚楚、满面笑容的男人走了出来,遥遥对着王耀他们行了个礼

“介绍一下,在下是塞西尔酒店的大堂主管”

“刚好本酒店有个活动——找到本酒店的经理,找到有大奖哦~”

——可以活着走出去

男人笑着,不知道是嘲讽还是礼节性的微笑,看着面前的王耀一行人

“要来挑战下吗?”

评论(1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